2017年特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公开承诺书

来源:武当山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4-14  人气:1514

   为切实加强特区文体新广局履职尽责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行业形象,特区广电局作出“七项承诺”,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1、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2、紧紧围绕特区两委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办好武当电视台,为特区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气场,圆满完成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武当庙会”和“儒道两行”电视分论坛工作任务;完成2017年度井沟村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等工作。

   3、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特区关于文体新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办理行业审批项目,依法管理文体新广行业,做到廉洁行政、文明行为,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

   4、强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及文化市场管理。认真落实文化、新闻出版(版权)、广电系列法规,依法加大对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市场监管。加大“文化环境集中整治”力度,努力抓好娱乐、出版物、网吧等行业的管理。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努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5、坚持优质高效服务。以开展“两学一做”暨“抓促转树”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文明办公及机关作风建设的规定,以转变作风、规范服务为切入点,坚持做到言行文明、态度诚恳、服务热情,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不良行为。

   6、强化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市委实施意见和特区工委“十二个严格”和特区纪委“十个严禁”,大力推行文体新广局干部廉政公开承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不搞以权谋私,不搞钱权交易,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7、加强督促检查。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坚持快受理、快办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坚决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以上承诺,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没有履行到位的承诺,我们将认真予以整改。


                                            监督与投诉电话:0719—5669362

                                            举报邮箱:2562371150@qq.com

                                             武当山特区广播电影电视局

                                                    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