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当山特区移民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承诺书

来源:武当山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4-14  人气:1521

   为切实优化职能职责,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库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区移民局向全区郑重承诺:

   1、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湖北省委“六条意见”和十堰市委实施意见,市委实施意见及特区工委“十二个严格”、特区纪委“十个严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移民群众的实际问题。

   2、强化责任意识。实行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严格按照职责权限、承诺时限开展工作,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防止工作错位、缺位现象发生。

   3、推行政务公开。应公开事项及时通过网络和相关媒体多渠道向社会公开。公开移民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公开工作职能,公开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纪律;公开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时限、办事结果等。

   4、规范服务行为。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工作作风和“冷、硬、横、推”的工作态度,对当事人做到有问必答,不搪塞,不推诿,不扯皮。

   5、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教育,严格执行特区纪委“十禁止”规定,对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吃拿卡要等行为,实行过错追究,采取诫勉谈话,建议组织部门将其调离工作岗位,纪检部门予以党政纪处分等措施予以严肃处理。

                                  武当山特区移民局政风热线:0719—5665586

                                     电子服务信箱:wdstqymj@126.com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