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商务局履职尽责全面督查公开承诺

来源:武当山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4-17  人气:1507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督促特区商务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发展环境,特区商务局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建设,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分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促转树”主题实践活动;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健全完善商务部门内部控制机制,规范发展权力有效运行。

二、落实发展的主体责任。围绕创“世界知名,国际一流”风景区的目标,牢固树立“大开放、大市场、大商务”的理念,扶持好电子商务产业,推动商贸服务业转型发展,培育好外贸市场主体,鼓励外企开展自营出口业务,指导和服务全区外商投资,认真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12%;新增纳限企业1;外贸出口总额1000万元;实际利用外资420万美元的任务。

三、严格依法行政。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按权责清单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办事服务和审批流程;严格执行各种商务法律法规,规范市场竞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依法开展市场执法;杜绝“法外设权”、“重放轻管”、“吃拿卡要”等问题。

四、服务改善民生。积极落实好特区两委重大决策部署,以贴近基层、满足市场主体实际需求为目的安排和争取政策;认真研究落实国家、省、市出台各类商贸扶持政策,合理规划产业布局,积极培育电商专业人才,引导和支持电商企业抱团发展、相互交流;指导和服务全区外商投资。

五、转变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特区十个严禁;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促转树”主题实践活动梳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对“四风”衍生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治;对商务系统履职尽责工作情况进行持续严格的巡视及督查。

六、听取民众意见、及时解决问题。积极受理举报、投诉、信访等问题,及时回复解答各级服务对象的政策咨询,不回避、不积压、不上交矛盾,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强化发展的主体责任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兑现公开承诺事项,健全完善履职尽责的长效机制。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指导,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监督举报电话:0719-5662117

电子邮箱: 155218388@qq.com

地址:武当山特区旅发中心C4226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商务局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