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服务承诺

来源:武当山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4-18  人气:1565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推进依法行政,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武当山食药监局向社会公开承诺:

 1、忠实履行职能。切实加强食品、药品、保化品、医疗器械的日常监管,坚决打击和查处违法犯罪行为。

 2、推行政务公开。规范行政许可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

 3、提升服务效能。坚持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坚决做到接待热情周到,服务耐心细致,工作务实高效,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发生。

 4、依法廉洁从政。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程序,严格文明执法,严禁利用行政职权吃、拿、卡、要,收受企业贿赂,自觉接受法律、舆论和社会监督。

 5、坚持文明执法。工作日中午严禁饮酒,严禁酒后执法。执法过程中做到“两公开”、“三告知”,即:公开执法人员身份、公开执法程序;告知相对人执法依据、相对人享有的权力以及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6、畅通举报渠道。凡接到电话举报、专人举报或来信举报,情况紧急的立即调查处理,一般情况两天内调查处理,处理结果一周内反馈。凡不属于本局职责范围的,当天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7、强化普法宣传。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食品、药品、保化品、医疗器械等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宣传和普及,有力推动食药安全科学发展。

 以上承诺内容,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及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以便更好地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利益。

 

 

武当山特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