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旅游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公开承诺书

来源:武当山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4-18  人气:1493

为扎实有效开展强化履职尽责工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服务民生、廉洁从政能力,积极打造“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旅游干部队伍,推动特区旅游经济快速有序发展,特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养,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打造团结、和谐、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进一步促进全区旅游行业健康发展。

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市委“实施意见”和“五个专项整治”、“十个严格”以及特区工委有关要求,强化勤政为民理念,改善服务环境,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坚决反对“四风”,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门难上、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

三、做好全区旅游资源普查和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并协调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负责省、市旅游局下达的重点建设项目的调查、立项等协调工作,对其他重点旅游项目进行宏观指导和检查。做好旅游统计工作,为发展旅游业提供信息服务。

四、做好武当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拓展客源市场。开发具有武当特色的旅游文化产品。整合旅游资源,培育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的养生、休闲、度假旅游产品。

五、加强行业管理规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及时处理旅游投诉和纠纷,加大市场监察力度,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欺客宰客、拉客拼团等不规范经营行为,净化旅游市场。坚持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积极开展《旅游法》、《湖北省旅游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提高旅游企业法律知识的普及率。

六、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对外事、侨务、对台工作方针政策。

七、认真履行公开责任,依法依规公开政策法规、办事流程、收费标准、办理时限、服务承诺等方面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虚心听取各界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全面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凡是有服务对象对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举报投诉,存在吃拿卡要、推诿不办、违规乱办等问题的,一经查证属实,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旅游局监督电话:5668567,举报信箱:25107438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