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新广局检查我区文化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来源:武当山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8-09  人气:1527

    88日,十堰市文体新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高潮一行莅临我区检查指导文化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聘请的三位政风督察员、特区广电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广电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肖启银向市局检查组汇报了该局关于落实省、市、特区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武当山特区广电局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开展,各项工作均已有序进行,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结合省、市、特区有关精神,认真研究,制定出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措施,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制定了明确的整改措施等工作。下一阶段,将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深入整改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二是严扣节点,扎实推进。三是抓好统筹,协调推进。

 周高潮指出,武当山特区文化系统对强化履职尽责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发动有力,开局良好。他强调,要借全省文化系统强化履职尽责检查为契机,不断强化履职尽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查找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争取在年底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