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进行时----特区商务局进企业调研现场办公

来源:武当山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8-16  人气:1473

2017810下午,特区商务局局长饶忠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先后深入十堰至喜车辆有限公司、武当山土门加油站、武当山新合作超市等商贸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在十堰至喜车辆有限公司,当了解到企业今年外贸出口面临产品升级挑战后,饶局长表示: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对新形势下外贸企业的发展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预计中央将会陆续出台系列利好政策,企业要有足够的信心,立足自身谋发展,努力加强市场对接,将自身品牌做大做强。特区商务局将在帮助企业打通通关出口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出台地方优惠政策,为企业降成本减负担。

在武当山土门加油站和新合作超市,饶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超市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查看了企业购销台账记录及相关制度,要求企业要严守安全、质量底线,定期维护消防设施,规范设置应急通道,并保证应急通道畅通无阻,要严格进口渠道,保证商品质量,建立健全销售台账相关制度,加强物资储备,保证辖区消费品、汽柴油安全、平稳供应。

每到一处,饶局长还时刻不忘为《魅力中国城》拉票宣传动员,鼓励企业组织参与十堰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