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风督查员来武当山地税局检查履职尽责工作

来源: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9-18  人气:1527


915日,市政风督查员,省、市政协委员,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黄宏伟带领市第五督查组一行,前来武当山特区调研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并直接深入企业就地税履职尽责工作进行了走访。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愚成陪同督查组一行到企业走访调研。

在走访湖北武当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时,督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营改增后企业税负变化情况、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地税部门上门辅导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等。企业财务负责人对地税部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和纳税辅导服务表示满意。当了解到企业要争取2018年在主板上市的情况后,黄主任要求地税部门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纳税辅导,帮助企业减少纳税风险,在能力范围内帮助企业降低税负、解决困难,帮助企业早日顺利上市,从而带动武当山特区旅游经济更好的发展。

在走访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时,督查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地税部门履职情况。通过走访,黄主任对地税履行税收优惠、开展纳税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主任强调,武当山特区虽然以旅游经济为主,但工业仍然是地方经济的重中之重,地税部门要积极推进国务院“三去一降一补”任务,优化产业结构,切实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要进一步加强与纳税人的沟通,营造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为服务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