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物价局履职尽责开展相对封闭区域内制止牟取暴利工作检查

来源:特区纠风办  日期:2017-09-27  人气:1451

    按照省物价局相关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落实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加强相对封闭区域内制止牟取暴利工作检查,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充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特区物价局在全区范围内再次开展了一次针对相对封闭区域内制止牟取暴利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涉及到的景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相对封闭区域内商品价格和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检查,先后对武当山高速公路服务区、武当山景区、武当山水上码头、武当山快乐谷漂流等场所内的超市、饭店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对各营业场所商品销售价格超过附近区域市场同一时段、同一档次、同种商品 或服务的平均价格20%的,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对部分相对封闭区域内商品价格过高的场所,现场进行了整改。通过此次检查,更好的保护了消费者、经营者的合法价格权益,今后也将对此项工作进行常态化的检查。

     价格投诉举报电话:0719-5660550,12358